新闻中心

淮安联想全球数字贸易港暨5G人工智能产业中心 项目洽谈在淮顺利召开

日期:2020-07-31 14:57:25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浏览次数:90

2020年6月1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的推介下,联想智慧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就“淮安联想全球数字贸易港暨5G人工智能产业中心项目”落户淮安经开区事宜进行对接交流,会议在科教园919会议室召开。

图片 2.png 

联想智慧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红宇、业务发展部总监金镭、项目管理部总监张路、业务发展部高级经理陈雪川、环太汉默运营总监梁佳伟;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静、高教部部长尤智慧、高教部副部长高攀;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院长罗哲、常务副院长詹玉龙、副院长高立志、副院长刘光武等参加会议。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会议开始,陈静主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淮安及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同时从历史名人、城市荣誉、交通运输及产业优势等多个方面对淮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 9.png

陈静主任表示,联想是一家具有产业内涵的知名企业,在品牌影响力、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具有明显领先优势,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强与联想的交流对接,推动双方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合作,尽快实现产业项目落地,为新兴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过合作使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8.png

赵红宇副总经理介绍了联想智慧城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及企业投资情况。她表示淮安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此次对接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开端,下一步将细化合作方案,将联想智慧融入到淮安城市建设中,积极推动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

图片 11.png

图片 12.png

罗哲院长表示,苏北研究院将从技术合作、人才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持,努力促成项目落地开发区。

图片 13.png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备案号: 苏ICP备15059029号

邮编:223005 | 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皋路19号 | 邮箱:sjtusubei@126.com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