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安市创业扶持资金政策解读线上直播

日期:2020-07-31 14:46:19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浏览次数:11

图片 2.png

2020年5月23日上午,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邀请淮安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创业指导科马继科长为入驻企业做政策解读线上直播活动。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对初创企业来讲尤甚。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以与企业共同发展为出发点,坚持与在孵企业共同抗疫,奋力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对疫情期间入驻企业复工复产制定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图片 1.png

同时各级政府也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发展。本次活动就企业关心的问题及各项扶持政策做专项解读,内容包括:

1、个人创业者、小微企业如何申请创业贷款?

2、创业者可以申请哪些创业补贴?

3、企业用工带动就业可以享受哪些用工补贴?

4、创业场地租金补贴如何申请?

5、大学生创业可以享受哪些补贴?

图片 3.png

马科长根据省、市人社部门颁布的扶持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针对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及大学生创业团队关心的问题也一一作答,并现场指导如何申报,观看直播的企业代表觉得很“接地气”,非常实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多了解政府各部门对企业“真金白银”的支持!

图片 4.png

通讯员:肖峰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备案号: 苏ICP备15059029号

邮编:223005 | 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皋路19号 | 邮箱:sjtusubei@126.com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