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奖补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02 13:04:18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浏览次数:85


202141日下午,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奖补政策宣讲会暨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企业表彰大会在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一楼科技咖啡馆成功举办,“淮俊湾”入住企业代表和运营团队参加了活动。


1.jpg


本次活动通过颁发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奖补政策,激发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的创新活力,鼓励入驻企业积极申报各类企业资质,切实提升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孵化服务能力与质量,积极打造更高层次的科技孵化载体。同时也通过竞赛促进各入孵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和谐轻松的创业环境。


2.jpg


首先由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詹玉龙作致辞。詹院长介绍,目前正值“十四五”开局,国内经济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开启之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希望创业者紧跟时代浪潮,把握发展机遇,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弄潮儿,为中国“十四五”建设,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詹院长表示, “淮俊湾”将紧扣创新创业需求,持续引入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入驻,优化服务模式,为创新创业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让“淮俊湾”真正成为淮安青年才俊创新创业的港湾!


3.jpg


随后,由创新合作部部门经理肖峰为与会企业代表介绍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企业资质奖补政策,并邀请入驻的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淮安同亿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对企业如何申报相关的企业资质做介绍。同时由常务副院长詹玉龙、院长助理杨松为2020年获得科技型中心企业入库的企业颁发奖牌及奖金。


4.jpg


5.jpg


活动最后安排掼蛋比赛,以娱乐竞赛的形式加深企业间的了解与交流,学习创业经验,交流心得体会。


6.jpg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备案号: 苏ICP备15059029号

邮编:223005 | 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皋路19号 | 邮箱:sjtusubei@126.com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