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创业项目对接交流会

日期:2021-04-02 11:42:39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浏览次数:56


2021323日上午,淮俊湾科创生态综合体创业项目对接交流会在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郑玮博士团队,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淮安化工新材料研究中心范博士,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罗哲院长、高立志副院长等。


 1.jpg


本次对接交流会由郑玮博士团队就来淮创业项目落户智慧谷事宜与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2.jpg 


郑玮博士是南京大学副研究员,曾创建南京艾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分子基半导体领域的知名学者。长期从事对电、光有所响应的小分子智能材料研究,重点应用于OLED显示材料、3D打印材料以及环保材料等领域。2019年至2020年间在日本东京大学化学系进行有机显示材料研究。


3.jpg 


目前团队已有三项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储备的产品和技术,产业化前景广阔,并且团队拟以“定制研发”和“合作生产”的方式实施该项目,将研发和生产进行分离,团队主要承担研发及小试功能,希望在淮安智慧谷找到集研发、小试为一体的专业场地。同时郑博士对创业项目技术可行性与成熟度、应用案例以及市场前景等作进一步介绍。


4.jpg


郑博士汇报完创业项目方案后,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罗哲院长对项目给以高度肯定,同时对智慧谷园区、苏北研究院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针对该项目的基本需求以及潜在的环保及安全风险与创业团队进行交流。中科院大化所范博士就该项目工艺流程、仪器设备以及原材料保护、危化品管理等问题与创业团队进行深入沟通,并对研发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废气液排放及污染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最后,针对团队目前遇到的困难,高立志副院长也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团队通过多方合作来使项目顺利落地。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备案号: 苏ICP备15059029号

邮编:223005 | 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皋路19号 | 邮箱:sjtusubei@126.com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